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3年4号招标公告
2013-05-28 00:00  

浙江农林大学20134号招标公告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需要,浙江农林大学决定公开征召在校生在校期间商业保险(包括学生意外伤害(身残、残疾)保险和医保补充住院医疗保险)。欢迎符合条件的保险公司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内容:征召在校生在校期间商业保险【包括学生意外伤害(身残、残疾)保险和医保补充住院医疗保险】,范围:浙江农林大学本部(2013级学生、2012级学生、2011级学生、2010级学生),学生数约14000人,保险期本科生为四年;研究生(2013级学生、2012级学生、2011级学生),学生数约1300人,保险期研究生为三年。

2、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经纪公司,并在临安市设有分支机构的保险公司,且必须符合以下基本要求和条件:(1)具有责任保险经营资格的杭州地区一级财产保险机构;(2)总公司注册资本金在10亿人民币以上的财产保险公司。(3)参加投标的主体必须符合国家保监委规定,具备在杭州地区内开展学生商业保险(包括学生意外伤害(身残、残疾)保险和医保补充住院医疗保险)的经营资格;(4)规范经营,近两年责任保险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3、投保原则:坚持学生自愿参加保险的原则,保证投保学生在保监会规定的保费范围内充分享有最优的保险服务,切实维护投保学生的权益,确保投保学生享有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和住院医疗的保障。

4、招标文件收费按100/份发售。各单位凭浙江农林大学计财处的收款收据向浙江农林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领取(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121室)标书。

5、领取标书时间:2013年5月28日-6月14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14:30-17:

6、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6月17下午2:00(以送达时间为准)。投标时向招标单位递交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备查。

7、投标地点:浙江农林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

8、开标和评标:2013年6月17下午2:00由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开标;2013年6月17开标后,由学校组织评标小组进行评标,确定入围单位。

9、联系电话:057163740891

监督电话:057163740121

浙江农林大学物资采购招标投标办公室

2013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