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3年5号招标公告
2013-06-08 00:00  

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现对浙江农林大学图书搬迁工程(包括图书整体下架、打包、及整体上架整理)。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征召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说明:本次招标征召图书搬迁工程。项目概况及具体要求详见< <招标一览表及要求>>(以下简称《一览表》)。

2.投标人的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的要求;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能力和经验(有过图书搬迁工作经历三年),且有固定的经营、服务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服务支持;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违纪及重大安全及质量问题,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招标文100/份发放,投标单位凭浙江农林大学计财处的收款收据向浙江农林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领取(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121)。

4.领取标书时间:201369627(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

5.投标截止时间:628下午1430(以送达时间为准)。

6.投标地点:浙江农林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

7.开标和评标:628下午1430,由学校组织在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开标,628后,由学校组织评标小组进行评标。

8.联系电话:057163740891

监督电话:057163732717 63740121

浙江农林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

20136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