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4年1号和2号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2014-07-08 00:00  

 

按照浙江农林大学2014年1号和2号招标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专家,于2014 年7月8日 在学校行政楼212会议室对该招标项目进行了评审。确定如下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

2014年1号(招标代理):杭州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和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2014年2号(外贸代理):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和杭州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衷心感谢参加本次招标工作的各投标单位的大力合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招投标工作,同时希望本次中标单位能够认真履行合同,为我校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各参加招标项目的单位对该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提出质疑。同时也可向浙江农林大学纪委(监察处)反映。

 

浙江农林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

 

2014 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