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及培训会
2015-04-16 00:00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组织召开2015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暨清查业务培训会,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金佩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余树全主持,各学院(部)、各部门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人和资产秘书参加了会议。

金佩华首先对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根据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范围、工作要求和总体安排,认真组织清查工作,摸清家底,保证资产清查工作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以期进一步合理配置资源、优化资产管理工作。

   会上,设备处资产管理相关人员也就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和资产秘书就日常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