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设备处举行2015年实验技术系列培训会第一讲
2015-06-08 00:00  

 

     6月4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的2015年实验技术系列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浙江大学农业生物环境测试中心“求是特聘实验岗”研究员洪健应邀作了主题为“爱岗敬业,服务创新”的报告会。设备处负责人、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及部分科研团队技术人员参加聆听。讲座由设备处处长余树全主持。

     洪健以浙江大学为例,结合个人三十多年的实验技术岗工作经历,围绕“实验技术平台发展状况”、“对高校实验技术岗位的认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实验技术人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与会人员就自身发展、实验技术平台管理以及具体的实验技术等相关问题提出了疑惑,与洪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大家深感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