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人员参加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2016-05-05 14:22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和由中国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举办的“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教学资源建设论坛”于4月27日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我处组织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教学管理及实验技术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高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果交流”“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高峰论坛”“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教学资源建设论坛”“现代教育装备展示”等四大板块组成。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获奖团队代表,中组部、教育部“万人计划”中的教学名师代表等与参会教师分享了他们的先进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丰富的教学经验,创新的教改实践探索。

   我校参会代表结合岗位工作需求,积极参与各个会场的论坛和讲座报告,认真聆听的同时,和来自国内各高校的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