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沈月琴走访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和校属产权基地
2016-10-31 09:13  

 近日,副校长沈月琴在设备处、创业处、建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及校属产权基地。

 沈月琴一行先后走访了动物科技实验教学中心、文化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林业与生物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以及农作园、平山、潘母岗等校属产权基地。

 沈月琴现场查看了各实验教学中心的现状,与实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谈。她指出,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各中心的教学实际需求,加大教学投入,加强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与实验室使用率,提升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层次和水平;同时也要求学院加强中心管理,做好中心文化氛围的布置工作。

 沈月琴还详细了解了工程训练中心项目改造的进度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学院通力合作,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工期,尽快完成后续项目改造工作,保证训练项目的正常开展。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宋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