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浙江省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处长研修班
2016-11-17 15:52  

11月15日-16日,由我校承办的浙江省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处长研修班召开。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处处长潘伟川、省大仪办何世伟及省内36所院校的6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金佩华、设备处负责人及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金佩华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参会代表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建设情况。他指出,本次会议不仅为推进我校实验室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也为学校搭建了与省内各高校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深我校与省内同行的友谊,推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何世伟围绕浙江省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社会服务工作相关要求作了讲解,并就平台操作作了现场演示;中国美术学院胡惠君作了《高起点大学实验室管理工作思路》报告;浙江大学冯建跃、浙江工业大学陈小鸿、浙江师范大学林建军就各自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做了经验介绍;各位与会老师也就自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和交流,分享了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工作举措和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设备处 宋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