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相关人员赴丽水参加浙江省高校采购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7-06-08 08:11  

 

     

    为更好地学习国家、浙江省有关采购招标方面的政策法规,促进高校采购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发挥好采购工作在提供优质高效公共服务和保障教学科研中的作用,我处副处长王升带领采购管理办公室人员赴丽水参加浙江省高校采购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丽水学院徐德钦副校长、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俞小青副处长、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朱文英副主任及全省61所高校采购工作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政厅采监处俞小青副处的《政府采购及管理》。俞处长从政府采购的适用范围、政策目标、基本原则、监管体系、组织形式、采购方式、采购程序、成交规则、救济制度等方面提纲挈领地讲解了政府采购制度主要内容。

 

与会代表结合专题报告内容、2018年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限额标准修订建议、科研仪器设备(含进口设备)采购相关问题、后勤服务采购内容、“政采云”应用问题分四个大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让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及浙江省政府采购工作新政策,加强了对高校采购管理工作和浙江省“政采云”运行模式的认识,增进了浙江省各高校采购、资产管理等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有利于拓宽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方式,将为浙江省各高校采购管理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发挥积极引导作用。

                                                侯永平图/王进文

                                                   2017.5.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