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处带队参加2017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6-04-21 09:26 侯永平 

 

420日,设备处带队参加2017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会议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姜周曙主持,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分别从高校实验室生物安全和防护、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研究与实践、化工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交流和高校危险品仓库建设与国外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层面开展了系列讲座报告。浙江省校园安全管理处处长潘伟川、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吕金海、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整场报告会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分析、长期的实践积累、卓有成效的管理方法介绍等,给与会人员上了形象、生动、发人省醒的一课。整场报告会反响热烈、氛围良好,专家细心讲解、旁征博引、排疑解难,与会代表积极参与、踊跃互动。

 

通过本次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参会教师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到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使其自觉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以身作则,加强实验室安全准入和安全教育,使实验室安全工作成为师生齐手共管、共治的安全工作和学习之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