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答辩会
2017-06-08 09:37  

 

 6月7日下午,设备处组织召开校级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对本次申请结题的2014年设立的7个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一一进行了结题验收审核,并对2016年设立的实验教学研究重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答辩会由各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审专家。  

 项目结题验收答辩阶段,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对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汇报,介绍了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及所取得的成果,并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经过提问、讨论等环节,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研究人员取得的成果,一致认为提交结题的项目设计方案基本合理,达到了项目的预期目标,符合结题条件,同意结题。

 项目中期检查阶段,重点项目负责人围绕研究项目的实施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及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研究理念、项目内容选择、实施进展及后期研究方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询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确保按期完成研究项目,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