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防护专题报告会
2017-06-30 14:53 侯永平 

    627日,学校在图书馆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防护专题培训讲座报告会。会议由国家安全一体化会员,国际知名安全品牌DELTAPLUSGRAINGERWERNER销售经理,无锡赛弗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安全演练培训员顾瑾主讲。

    报告会围绕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安全防护用品相关法律法规、防护用品的概念分类、如何选择和使用防护用品、危险化学品的泄漏处理与防护和安全管理的基本原则六方面,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分析、安全防护用品的选择、使用及注意事项,现场防护用品的佩戴培训等环节,加之讲解师长期的实践积累、卓有成效的管理方法介绍等,深入浅出,给与会人员上了形象、生动、发人省醒的一课。

    整场报告会反响热烈、现场气氛热烈,专家现场指导、细心讲解、旁征博引、排疑解难,与会师生积极参与、踊跃互动,认真体验。

    通过本次高校实验室安全防护主题报告,更新了师生对实验室安全防护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师生的实验室安全防护意识,使实验室安全防护观念深入人心,为后续教学和科研实验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