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设备处组织参加2017年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技术应用研讨会
2017-12-06 15:07  

    12月2日至4日,2017年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技术应用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成果展示会在上海举行,设备处、工程学院、环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参加。此次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共同主办,上海大学协办。

 

 

    与会人员听取了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各大高校教授、相关负责人的报告,参观体验了与会公司虚拟仿真产品,认真学习了虚仿实验项目建设、申报的方法步骤和流程,对VR、AR等虚拟仿真技术的应用和互联网+平台的功能作了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国家级虚仿项目申报工作的方向和核心任务,了解了各高校虚仿实验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实验教学技术信息化、网络化、现代化的发展趋势,并深刻领会了教育部关于提高高等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和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的文件精神。

 

(环资学院 张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