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沈月琴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指导工作
2018-01-15 08:57  

 

        112日下午,副校长沈月琴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检查指导年终工作,设备处相关人员参会。  

       设备处处长郭建忠从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室安全、物资采购与资产管理、校属产权基地等方面汇报了下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设备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作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

       沈月琴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认为设备处全年的务实工作,充分发挥了保障作用,工作有成绩有亮点。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她要求:一要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对照学校新阶段发展要求,开展宏观思考,迎接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二要聚焦重点,彰显特色,提高现代化水平,在满足保障要求的同时,尽可能给师生提供方便;三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原则,严守底线,注意资金安全和廉政风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