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处组队参加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
2018-01-08 09:23  

   1月4日-5日,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嘉兴召开。全省81所本科、高职院校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处代表一行4人参会。  

   研究会负责人就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安排了多场学术交流。武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两所高校应邀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构建、国有资产管理等问题作经验分享;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围绕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分级管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与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专题交流。  

   与会期间,我处参会代表积极和教育厅领导、研究会人员及其他高校代表交流沟通,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进行座谈研讨,为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积累了经验的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我处的工作,提高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