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8年理事会议
2018-05-16 17:07  

 

近日,由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8年理事会议”召开,全国30所农林水和涉农高校的近70名代表参加。作为理事单位,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柳丹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农业高校分会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及农业高校资产管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改革进行讨论和交流。柳丹就我校实验室建设、资产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在会议期间与其他高校代表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在学习积累经验的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我校的工作,提升影响力。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扬州大学废液处理中心、废弃试剂瓶清洗中心和实验动物尸体无害化处理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