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采购中心参加全国网上竞价采购交流会议
2018-10-26 15:37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放管服”的改革以及高校政府采购政策与形式发展的需要,改进和完善学校高校竞价网工作。10 24,采购中心前往扬州参加全国高校竞价网协作组第十一届工作年会。  

         

 

   本次会议由扬州大学承办,于 2018 10 25日在扬州召开,来自全国80所高校的1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由扬州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爱民主持,扬州大学副校长陈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全国高校价网协作组的工作情况进行的主题发言,部分高校代表交流与分享了全国高校网上竞价工作经验。 

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采购中心总结了目前高校政府采购政策的发展趋势与采购方法手段,同时结合浙江省政府采购政策,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采购的相关工作。

 

 

 

 

 

                                                 采购中心严响 

                                                  2018.10.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