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副校长沈月琴率设备处等负责人赴成都学习
2018-11-30 17:49 王进 

 

 

近日,沈月琴副校长率教务处、设备处、集贤学院一行6人赴四川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四川大学教务处负责人就本科人才培养和智慧教室的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和招就处负责人就本科人才培养做了全面的介绍,信息中心负责人还介绍了智慧教室的建设状况。学习组人员还分别实地参观了四川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的智慧教室。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文钰分别出席了交流会。

 

 

沈月琴表示,四川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在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在智慧教室建设方面,四川大学无论是在投入和建设成就方面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她要求随行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两所学校的好做法,并逐步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