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与申报专题研讨会
2019-03-27 10:14  

324日,经济管理学院陈劲松副院长一行3人参加了全国第五期高校(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专题研会。会议由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来自高校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及成员,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和相关企业人员,共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郝永胜教授、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长戚桂杰教授等十余位专家,围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政策解读,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设计、建设与实践,经管类国家虚拟仿真实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指南说明,经管类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与新文科、新商科建设,智慧、融合、开放、共享虚拟仿真实验教资源构建,基于校企合作的经管类实验平台设计、开发与可持续改进等主题,结合各自研究、探索的实践经验,作了生动、详实的报告。

会议期间,陈劲松副院长就学院在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对有关专家作了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得到了专家的肯定与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为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与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借鉴,是与经管类同行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难得机会,不仅增进了与同行的交流、了解,而且有助于更加科学合理地推进学院相关项目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