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主要领导抓安全”系列活动,走访检查林生院实验室安全
2019-10-28 10:16  

  为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当前实验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深入各学院实验室一线开展“主要领导抓安全”系列活动。
 

10月15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柳丹及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林生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学科实验室及国家重点实验室,林生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每到一处,走访人员与在场师生详细交谈,了解各实验室情况,倾听师生的诉求与意见、建议,并进行解答。

在走访过程中,柳丹一行按照实验室安全标准,仔细检查了各实验室安全状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实验室仍然存在危化品存放不规范、大功率设备接线不规范、危险仪器设备无使用记录、高压气瓶未按要求固定等安全隐患,向实验室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部门、学院、实验室之间的协作,积极落实隐患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

此项“主要领导抓安全”系列活动,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接下来设备处将联合其他学院,对全校实验室挨个进行走访,找问题、办实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落到实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宋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