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洪村基地建设工作汇报会
2024-03-09 10:05  

38日上午,学校召开洪村基地建设工作汇报会。校长沈希到会听取工作汇报并讲话,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

沈希肯定了洪村基地的前期调研、设计规划等工作,并在讲话中强调,洪村基地建设,首先要充分满足学校涉农团队的科研需求,完善道路、水电、管网等基础设施后续要选定最需要的、同时也是最适合入驻的团队项目入驻;各相关部门要以“办公桌式”的精细化管理态度,来打理、维护、使用基地;满足基地教学科研的基础上再积极探索创新研学、农旅拓展功能同时,要求充分对接区校合作,争取外部资源,组建设计和建设团队,力争将洪村基地建设成有学校鲜明特色的基地“新名片”和高校试验基地实用性“新标杆”。

徐爱俊对后续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落实沈希校长的要求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设备处、园林设计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分别对洪村基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及后期运营服务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后,校领导一行前往洪村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