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6003号招标公告
2016-06-27 08:47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浙江农林大学2016年新生运动服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提供货物、服务的厂商或其合格代理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6003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浙江农林大学2016年新生运动服装1批。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含)以上;

2.投标供应商为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6年       1月       12日     发布的《2015年浙江省学生服装(校服)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中产品抽查合格的生产企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1.日期:     2016年       6月       29日     至     2016年       7月       6日     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地点:杭州临安环城北路88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111室。

3.售价:人民币300元整,交至学校计财处,地址:浙江农林大学行政2楼,售后不退。凭计财书收据到设备处领取招标文件。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经有关部门年检通过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6715日上午8:00-8:40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临安环城北路88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111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6715日上午9:00在杭州临安环城北路88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112会议室(暂定)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九、样品

1.投标供应商需提供全套样品;

2.样品递交时间及地点:     2016 715 上午8:4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临安环城北路88,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111室,逾期送达将予以拒收;

3.中标供应商的样品将被封存作为货物验收的实物质量验收标准,未中标供应商的样品在中标结果公示七个工作日后三天内自行撤回,逾期撤回招标人有权自行处置。

十、业务咨询:

地点:杭州临安环城北路88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111

联系人:王进

电话:0571-63740897      

传真:0571-63740891      

邮箱:sbcsys@126.com      

                               

                           浙江农林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

                                       2016       年6 月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