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立项的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2017-06-09 14:17  

各学院:  

 

2014年立项的学校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经过本人申请、结题汇报、结题材料审核等环节,现已结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今年共有7个项目的负责人提出结题申请,5个项目的负责人提出项目延期。从验收情况看,7个申请结题项目的负责人均按照预定计划开展了研究工作,并在论文发表、实验技术研发、实验室管理机制研究、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发等方面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5个项目的负责人因未能在研究期限内完成研究工作或未达到预期研究目标,提出延期申请。

 

现将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进行公布(附件1),并针对未按期达到预期标准的项目,给予以下意见:

 

1.同意本次提出结题申请的7个研究项目结题,其中1项评为优秀;

 

2.同意本次提出延期申请的5个研究项目延期至201712月;如还未提交结题材料或未达到预期标准,则项目取消,项目经费收回。

 

希望各学院加强项目的研究管理工作,同时也希望各实验技术人员加强技术管理研究工作,提升技术服务水平。

 

 

附件12014年立项的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68  

 

附件【2014年立项的实验技术与管理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