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化学药品耗材网上采购管理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2017-11-06 08:57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化学药品耗材的采购管理工作,加强化学药品耗材采购、存储、领用及处置的全过程监管,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浙农林大[2013]181号)和《浙江农林大学化学药品耗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浙农林大[2017]152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将正式运行化学药品耗材网上采购管理系统,具体安排如下:  

   一、运行时间

化学药品耗材网上采购管理系统及手机APP20171110日正式运行。

二、采购管理

网上系统正式运行之日起,校内所有化学药品耗材采购,原则上均需通过网上系统进行申报采购。  

三、学习培训

为帮助教职工熟悉使用化学药品耗材网上采购管理系统及手机APP,设备处将于116日、117日安排两场培训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财务报销

考虑到存在已采购但尚未备案报销的采购单,给予教职工一定的过渡期办理报销手续。

1.   11月   15日   前,教职工自行采购的化学药品耗材,经药配中心审核备案,按原报销方式凭发票至财务处报销。

2.   11月   16日   起,学校不再办理自行采购化学药品耗材的报销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 10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