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2018-09-07 08:25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高教厅函【201845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拟推荐3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根据通知要求,并结合之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开展情况,前期进行了申报工作。经审核,申报项目均符合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真实有效,经学校审定,拟推荐“动物科技学院-犬前十字韧带断裂修复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环境与资源学院-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珍稀濒危植物铁皮石斛近野生栽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参加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

 

现将拟推荐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201897—910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电话:637327269292726  邮箱:sbc2726@zafu.edu.cn

 

地址:行政楼11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9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