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教育部高教司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4-02-27 08:49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提升学校实验教学水平,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建设新时代实验教学人才培养需求的新型实验教学体系,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41号)(附件1)及浙江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学校拟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研究主题

(一)实验教学体系研究。针对实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研究。

(二)实验教学数字化研究。针对数字化实验教学资源的开发建设、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价机制及智慧实验室的建设思路、保障体系、发展规划等的研究。

(三)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国际比较研究。针对国际知名高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先进理念、前沿做法、典型经验等的研究。

二、推荐数量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我校拟推荐申报项目1项。

三、申报要求

请各意向申报人下载并填写《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并于3月4日中午12点前将申报书电子PDF版发送至邮箱hjr@zafu.edu.cn,纸质签名版交至行政楼121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竞人 联系电话:63740768(9296768)


附件:1.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

          2.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年2月27日


附件【附件1.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