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申报推选会
2011-06-24 00:00  

3月10日下午,学校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10-201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推选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立钦主持,副校长金佩华出席会议,教务处、设备管理处、科技处、研究生部、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立钦副校长指出,2011年我校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推选工作要根据我校的十二五规划要求,挑选有竞争力、符合规划要点、特色与优势明显的建设项目。金佩华副校长提出,要重点推举学校受益面广、体现农林特色的申报项目。随后,设备管理处处长朱永法介绍了本次我校申报的9个项目材料情况,以及去年在杭兄弟高校申报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与做法,计财处处长寿韬就有关问题做了补充说明。与会各职能部门领导及代表就我校申报的9个项目材料,发表了相关推选意见。经研究,学校从9个申报项目中确定了6个上报项目,它们分别是:森林经理学科建设项目、理化基础实验室项目、语言基础实验室项目、景观环境效果识别实验基地项目、植物生产实训基地I、农林生物技术科研平台项目。

会后,牵头部门计划财务处和设备管理处组织6个推选项目负责人,就每个项目的经费范围、填报内容、所需佐证材料及上报时间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了申报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设备管理处

                                       2011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