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固定资产账目核查工作于近日完成
2011-06-24 00:00  

3月14日下午,学校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长、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周国模主持,副校长鲍滨福、金佩华,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永法,领导小组成员寿韬、潘国忠、潘继进、吴通苗,校办副主任缪鲁加、产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钱潮及资产核查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永法主任汇报了2009年学校资产核查四个阶段的具体工作及《关于2009年学校固定资产账目核查报告》内容。各成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并一致通过报告需审定的有关事项。

金佩华肯定了核查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勉励相关职能部门今后更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鲍滨福从文字斟酌及今后如何提高管理水平上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周国模对核查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按照核查结果上报上级有关部门。他强调,要总结本次核查工作的经验,认真、仔细、踏实地做好今后资产管理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应及时沟通,真正负起相应责任;以此次核查为基础,继续做好账物核查工作,并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