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赴上海高校考察
2011-06-26 00:00  

6月9日,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赵丽华副处长的带领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和两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一行6人赴上海学习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经验。

考察组分别走访了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语音中心。重点与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吴文华副主任就实验室信息化管理与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听取该实验中心目前完全采用信息化对实验室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信息化管理为该中心带来的便利和效益。另外还参观了东华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语音实验室和公共计算机机房的信息化管理情况。

此次考察为我校的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和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

                                  2011.6.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