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换届聘任后首次国有资产管理会议
2011-06-27 00:00  

6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与利用讨论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佩华主持,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图书馆、后勤集团、天目学院等资产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资产管理的重要性、资产管理制度的完善,资产使用效益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资产管理是一项重要工作,应加强二级学院资产管理队伍,明确资产管理职责,建立谁使用谁负责的管理制度;改进资产报账管理流程,达到资产账目相符性;在摸清学校资源、查清学校资产的前提下,做到信息数据共享,为合理配置提供依据;提高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加大公共资源开放利用力度,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各部门负责人还根据本部门职能分别就房屋构筑物、土地植物,仪器设备、家具、图书等国有资产的现状与今后的工作重点作了通报。

最后,金佩华强调,必须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围绕资产管理与利用这个中心,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他指出,下一步一是要进行账物核对,摸清学校家底;二是划清资产管理职能部门职责,明确责任;三是相关部门各司其职,保证资产数据统一出口;四是在盘活资产,优化资产配置上做好文章。

                                                       国有资产管理与利用科

                                                          2011.6.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