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获二〇一〇年度临安市特种设备管理优秀单位
2011-06-29 00:00  

2011年临安市特种设备重点监管单位工作会议于3月23日上午在临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会议由临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持,共有28家特种设备重点监管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永法一行二人代表学校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201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西子富沃德电机有限公司两家优秀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介绍,提出了2011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重点与目标,并签订了2011年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经过临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2010年27家特种设备重点监管单位的现场检查,和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考核,我校等共7家单位获得了“二〇一〇年度临安市特种设备重点监管单位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的荣誉称号,受到了临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通报表彰。本次是继2008年、2009年取得特种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后,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是临安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我校2010年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今年,临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实际情况,对原有27家特种设备重点监管单位进行调整,调整后变为28家,并要求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检查监督,再接再厉,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