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平山教学科研基地规划论证会》会议纪要
2011-10-09 00:00  

9月27日上午,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了《平山教学科研基地规划》的论证会议,参加会议处室有发展战略管理处、教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主要领导,以及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的有关领导及相关教授出席了论证会。会议主要听取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平山教学科研基地规划》汇报,及学校管理处室与学院对平山基地的建设提出的建设性意见。

会议讨论了平山基地的名称、定位及功能分区等相关问题。论证会最后形成几点共识:1、要求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对整个规划进行完善,尽快形成最后规划方案。2、平山基地的定位以设施农业为主,建设一个教学为主,兼顾科研的农业科学试验站。3、加快温室建设工作,合理设计,充分考虑各学院的需求。4、平山基地建设方面,建议原则上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管理,服务于全校,具体日常工作挂靠农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