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
2011-10-31 00:00  

10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组长王自勇副校长主持,学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设备处处长余树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统筹安排。有特种设备的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特种设备的情况纷纷发言,就特种设备的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相关安全管理工作。

副校长王自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相关部门和学院一年来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强调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国家相关特种设备安全方面的政策、法规,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规范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齐心协力,抓实抓好,确保安全,并对今后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摸清家底、统一管理,二是盘查明确、定期检测、完善使用,三是加强监管、责任到人、持证上岗,四是注重周边、完善设施、合理有效,五是做好应急预案。

最后,学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组长王自勇副校长还与相关学院和部门签订了《浙江农林大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责任书》。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10.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