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1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2011-11-02 00:00  

1029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学校各学院实验室老师,参加了2011年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2011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于1029日至3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高教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承办,集国内外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展示和学术研讨交流为一体,此次展会展品种类繁多,来自国内外的一千多家参展商携数千种教学仪器设备亮相展示会,涉及到高校常规教学及各种专业实验室等多类仪器设备,全面反映了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水平和科研成果,为全国各类高等院校的设备采购与更新提供全新的技术发展动态和全面的市场信息,得到了国内外同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为使我校广大科教人员能够及时了解目前本专业领域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开阔视野,按照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精心安排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在会展期间,我校与会人员广泛了解了有关仪器设备的市场信息和先进技术的发展动向,搜集了大量信息资料,并就相关问题与厂商及兄弟院校同行进行了友好、坦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为顺利完成今年设备购置计划打下了基础,并为下一步实验室和本学科的装备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对开发新的实验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11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