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1年我校资产清查工作正式启动
2011-11-18 00:00  

11月16日下午,由金佩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2011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这标志着本年度我校资产清查工作正式启动。会上,设备处副处长陈国林对前次资产清查结果与目前我校资产管理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布置了2011年资产清查的任务。最后,金佩华要求各部门加强领导,重视这项工作,把任务落实,按时完成清查任务。本次清查以2011年10月31日为基准日,清查范围包括仪器设备、家具和低值耐用品,分准备、自查、整改、总结四个阶段实施,计划12月底完成。

清查第一阶段(11月15日—11月19日)还成立了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1月17日,设备处组织全校资产秘书进行了培训,包括资产管理业务、管理系统操作和清查要求讲解三方面内容。

另外,从九月份开始,设备处针对上半年机构改革与岗位聘任造成资产变动开展了“调整教职工个人名下资产”工作,为本次清查做了前期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