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 “十二五”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2011-12-07 00:00  

 

 

2011年12月5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浙江农林大学“十二五”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金佩华主持。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浙江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计伟荣,我校陈永富、寿韬、朱祝军、黄坚钦、周珊教授应邀担任本次论证会论证专家

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余树全对规划内容的汇报,经审阅相关资料,进行深入讨论和充分论证后,一致认为《规划》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建设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发展战略目标,坚持“开放、共享、改革、创新”的建设发展理念,符合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学校总体发展要求,对学校“十二五”实验室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规划》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各位专家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最后形成了论证意见,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论证,建议对部分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组织实施。

金佩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专家组对《规划》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于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有关部门需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细化内容,使《规划》对学校十二五实验室建设发展工作发展更具有指导性、可行性和操作性。

 

                                      2011.1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