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固定资产利用情况检查和综合评价工作
2011-06-24 00:00  

学校于12月21日组织召开了固定资产利用情况检查和综合评价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永法主持,各评价组组长及成员、设备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主任强调了固定资产利用情况综合评价的目的、意义。设备处管理科负责人对具体评价指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本次综合评价工作仍采用专家组的形式,由设备管理处牵头,以有关二级学院分管院长为组长、实验室主任为组员组成的2个检查评价小组于12月22日进行了现场评价考核。其中,第一组,以理学院副院长赵丽华为组长,叶甫泉、褚颖亚、吴慧敏、张相坤、金丽芳、龚群辉等为组员的检查评价小组,对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林学院、环境科技学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全部固定资产进行了实地随机抽查,并现场填写了综合评价表。第二组,以环境科技学院副院长周珊为组长,沈建萍、郑钢、朱玉球、金永明、文桂峰、侯永平等为组员的检查评价小组,对理学院、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和体育军训部的全部固定资产进行了实地随机抽查,并现场填写了综合评价表。

从评价结果看,全校固定资产利用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不少有待整改的地方。检查评价小组及时向各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单位在此基础上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固定资产管理水平。

                             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