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设备管理处被评为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2011-06-24 00:00  

2010年12月22日至24日,我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0年年会在杭州举行。会议由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国美术学院承办。省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副校长吴潮晖,中国美术学院副校长高法根,以及研究会会员单位代表、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和特邀代表等出席了会议。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理事、我校设备管理处长朱永法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0年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2010年我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13个,先进个人30人。其中,我校设备管理处被评为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省教育厅高教处对2011年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11年实验室仪器设备春季展销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与会代表就各自学校实验室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