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两个项目获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立项资助
2011-06-24 00:00  

近日,经高校实验室工作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省高等教育学会发文(浙高教学会[2010]7号)公布了2010年度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立项项目,立项项目76项,其中,29项为重点项目,47项为一般项目,我校老师主持的《农林类高校提高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研究》被列为重点项目,《计算机实验中心农村远程服务平台研究》被列为一般项目。

另外,由省高等教育学会立项的2007、2008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有62项达到了研究预期目标,发挥了较好的效益,同意结题,其中,我校老师主持的《天然药物实验室开放机制的探索与实践》、《林学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机制的研究》按时结题。

                            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