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学与公共实验平台建设规划研讨论会于近日召开
2011-06-24 00:00  

近日,学校组织召开教学与公共实验平台建设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副校长张立钦,各学院分管院长及代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部、基建处、产业后勤管理处、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备处处长朱永法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教学与公共实验平台建设规划(讨论稿)》(以下简称<规划>)主要内容,并就有关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现阶段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金佩华副校长强调,《规划》的重点是队伍建设,设备处要成为实验室管理队伍的领头人和代言人,同时要做好校内实验室资源的整合工作。现阶段要做好摸清家底、理顺关系、构建队伍三件大事,进一步做好《规划》文本的修订。

张立钦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要有前瞻性,要充分考虑我校实验室的具体情况,理顺管理体制、构建有效的运行机制。《规划》要继续精炼和细化,要对下一阶段的实验室建设工作起到具体的指导作用,做好实验资源的调整和共享工作,同时抓好实验员队伍建设。

                                           设备管理处

                                           2011年1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