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8年管理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8-11-16 14:56  



   11月15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8年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沈月琴,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平,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教育部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上海交通大学《实验室研究与探索》杂志社副主编周伯明,天津大学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邵岚出席本次会议开幕式。来自全国36所高校近150名参会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柳丹主持会议。

   沈月琴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沈月琴副校长指出,学校响应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开展“一库一表”建设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是高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对日常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顺利开展的坚强支撑。她还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增加各高校同行之间的交流互通,并有所收获。

            1.jpg

   
与会代表围绕实验室的建设、采购及资产管理,分别做了12场报告。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柳丹教授作了题为《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简要概述了我校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概况,以及对问题的分析和思考,并畅想了未来实验室信息化的发展方向。  

2.jpg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平作总结发言,提倡增加农林类高校之间、农林类与综合性高校之间的交流,开放共享、互融互通,开拓视野。代表们纷纷表示专家报告的内容针对性强、指导性高,深受启发。      
       

3.jpg

  与会会代表还参观我校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校内实践基地,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和优美校园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8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