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座谈会
2019-03-01 11:01  

经管学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学院于227日在“经管之家”召开座谈会。会议特邀环境与资源学院徐文兵、动物科技学院姜胜老师莅临指导。吴伟光院长、陈劲松副院长以及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实验教学中心等项目相关教师参与座谈。

围绕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选题确定、团队组建、脚本编写、软件设计、申报书撰写、宣传片拍摄以及结果评审等环节,徐老师、姜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申报经历和体会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教师针对项目选题必要性设计、团队组建与人员分工、剧本与软件协同设计等方面,同两位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研讨。最后,吴院长对两位教师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位教师在项目申报中继续给予我院支持和帮助。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与会教师均认为受益匪浅,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与申报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并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管学院 罗士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