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设备处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9.春)
2019-05-29 16:00  

设备处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9.春)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5月26日-28日在福建福州隆重召开。设备处组织一行6人员参会。 

本次高等教育博览会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会议共设二大专区(展览展示专区、会议论坛专区)等展览活动。本届高博会设展位数2500余个,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展示产品上万件,基本覆盖了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全领域,是举办以来展位数量、参展企业最多,新技术和新产品发布数量最多、展示产品最全面的一届高博会。来自全国1100余家参展商参加了本次高教仪器展示会,规模盛况空前。

   我校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实验室建设需求,与参会高校和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前沿教学平台和先进仪器设备,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也将促进我校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助力创新发展,打造优秀教学平台和精品课程,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