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新学期及国庆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9-09-27 16:49  

 

近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柳丹,带队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国庆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柳丹一行仔细查看了各实验室的教学科研环境、有毒有害物质、易燃易爆危化品、特种设备及实验设施、设备与用品等重大危险源规范管理情况。通过本次检查发现,经过前期学校开展的实验室安全专项自查工作,各学院(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一定提升,安全意识、安全防护水平也有一定增强,但是依旧发现一些值得改进问题。如危化品管理不规范,实验室内通道被堵、急救药箱被锁、各类试剂标签缺失等问题。

检查过程中,柳丹与各学院和实验室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指出各实验室存在的主要安全问题,结合各实验室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反复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