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19年年会
2019-12-27 16:34  

12月26日-27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19年年会在杭州中都青山湖畔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徐爱俊出席会议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227100145.jpg

会议介绍了实验室工作分会在持续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全面强化实验室安全检查与管理、加快规范化学试剂库建设管理、搭建各项培训与交流平台等工作的投入与努力。会议强调,要抓住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计划和“双万”计划的契机,把握高校实验室发展趋势、提高国有资产科学配置、加强实验室安全和管理水平,凝神聚力,积极携手探索和研究。

会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安全管理重点问题等方面做了专题分享与交流。

会议对2018-2019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成果奖与优秀通讯员获奖名单进行表彰,我校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伊力塔主持的“林学类实验教学中心‘三阶递进 内外互动’实践教育体系构建与实践”项目获得二等奖。

全省80家高校会员单位近300名代表到场。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相关部门、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