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2020-06-09 16:02  

68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邵圣文、浙江省媒介生物学与病原控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酬飞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体系、重点科研平台运行与管理、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实验室开放与大仪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柳丹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柳丹对湖州师范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技术人员培养、大仪平台的建设开发运行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现状及后续建设思考。

邵圣文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及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就各自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希望在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同时,不断完善学校的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交流会后,考察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药品配送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