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暨公共区域资产堆放专项检查行动
2020-06-30 17:11  


  

为维护校园环境,保障暑期校园安全,设备处、建管处、保卫处联合开展校园安全暨公共区域资产堆放专项检查行动。630日上午,设备处王升、保卫处孙晓民带队,对动科院、园林学院、林生院、环资学院、国家工程中心、工程学院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本次检查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用电用气、危化品存储使用等安全问题,走廊、楼梯间、配电间等公共区域存在耗材、设备家具公共区域乱堆乱放不文明现象。

各学院应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保证通道等公共区域整洁畅通,资产保管人应切实落实责任,确保资产有序存放,对于确实不能维修使用、达到报废条件的设备家具应及时发起报废申请,设备处将积极配合,依规审批、加快报废流程。

IMG_20200630_092847

IMG_20200630_10573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