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建设规划研讨会召开
2020-07-06 15:48  

工程训练中心建设规划研讨会召开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工作,75日,设备处、工程学院邀请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工程训练分会、浙江省工程训练竞赛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们来校指导工程训练中心建设规划工作。浙江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周继烈教授、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处处长孙卫红教授及浙江理工大学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副院长俞高红教授等10余名相关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设备处处长柳丹、工程学院相负责人以及工训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https://www.zafu.edu.cn/__local/B/07/8B/821889851EC294B9E5995541704_3EE502C1_C350.jpg

https://www.zafu.edu.cn/__local/F/C3/C0/EB1874D32A48CBB301C53441E1D_781F1B8D_C94F.jpg

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就工程训练中心的组织架构、课程建设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与会人员还就疫情期间举办浙江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设备处 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