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设备处开展资产秘书培训交流会
2020-11-06 15:16  

设备处开展资产秘书培训交流会

为了强化资产管理意识、加强和规范固定资产管理,115日,设备处开展了2020年资产秘书培训交流会。

本次培训主要对设备家具报废常见问题、资产业务线上操作、调剂平台使用推广等内容进行梳理。会上各位资产秘书踊跃发言,对报废等问题开展积极讨论,设备处副处长赵丽华对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随着资产管理要求日益规范化,资产管理逐渐上升到与货币管理同等高度,各学院、部门应强化落实“谁使用、谁保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维护好我校资产的安全完整。

 

 

这次的沟通交流不仅加深了资产秘书对资产管理的理解,同时也为资产管理凝心聚力,提升了资产秘书的管理的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