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快速问答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4人获浙江省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先进个人
2021-04-12 14:13  

我校4人获浙江省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先进个人

 

48日至9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20年年会召开,全省92余所高校29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设备处负责人柳丹带队参会。

 

https://www.zafu.edu.cn/__local/0/77/C7/8BA15F058D0561C301E70E3B3BF_F31DF860_19B38.jpg

https://www.zafu.edu.cn/__local/E/36/48/DEBA367C4093A575A5AE1B839EC_18AA4F37_27A1A.jpg

 

   会议就研究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安排了多场学术交流,现场围绕大型仪器共享体系建立、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与趋势、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及规范等主题进行了报告交流。设备处参会代表积极与教育厅领导、研究会人员及其他高校代表交流沟通,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进行座谈研讨,为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积累经验。

 

    年会表彰了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经过前期评审,我校柳丹、宋艳、郑钢、吴慧敏等4人荣获“浙江省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先进个人”

 

    本次年会还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柳丹继续当选为理事会常务理事。

 

(设备处 宋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